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岩石圈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王海燕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5日,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在新基地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计十五章内容。“决定”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量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全党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通过集中文件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党全国人民必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争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通过民主评议选出了2019年度岩石圈中心党支部优秀党员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