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岩石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岩石圈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2021年1月28日,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在新基地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文件,并观看了《“醉倒在江湖”的“青年才俊”》警示教育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享有的权利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发布,有利于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基层的党员,一定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廉洁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找差距,做一个新时期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