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召开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郭戈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加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鼓励、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为所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2021年1月26日,地质所召开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来自民盟、民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的10位民主党派成员及2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勇同志主持。

  会上,所长肖桂义同志首先介绍了地质所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指出了所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参加党派活动和参政议政的情况,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办公条件、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交流了思考体会,回应了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提出的意见和关切,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地质所创新发展的措施办法。

  徐勇同志在总结中谈到,今天各位同志提的意见非常中肯、有建设性,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的政治觉悟;所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主动接受民主党派监督,今后要为民主党派成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围绕所中心工作发挥作用、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