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管理与服务部门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郭戈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3日,地质所管理与服务部门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戈同志作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课。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会上还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委联系人、党委书记何长虹同志参加了会议。

  郭戈同志在党课中,从“概况、一个重磅文件、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总体目标、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十三个“坚持”、重点提法”七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坚强斗志,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再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坚定的信仰、矢志不移的追求和崇高远大的理想,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担当。

  会上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2019年度学习、工作各方面表现情况,并投票进行了互评,推举了2名优秀党员。会上还通报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讨论了发展党员事宜,到会党员表决通过预备党员柳萌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