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同位素地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闫斌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贯彻落实地质所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发挥模范作用。2019年9月18日,同位素地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委联系人、所长肖桂义同志及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闫斌同志回顾了支部在落实所党委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剖析了本支部的状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方向。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各自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

肖桂义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再次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不能使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割裂,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建业务不断提升;应将专业优势与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结合,促进自身发展。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要克服懒惰情绪,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充满动力和激情的劲头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