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同位素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闫斌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感悟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变革,2018年12月14日,地质所同位素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开篇视频)、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利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等手段,多角度、全景式展开了一副改革开放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充分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在展厅内,支部成员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全面改革的进程势不可挡,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念。在“历史的巨变”展区内的党的建设专题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展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扎实工作,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