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岩石圈三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卢占武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地质所党委的部署,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2018年11月28日,岩石圈三维中心党支部在三维中心展示厅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所纪委书记张海泉同志讲解的课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八大亮点和18条纪律高压线,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对自己和家人都要严格要求,讲规矩、讲纪律。通过对黄群等同志为代表的抗灾英雄群体的英勇事迹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地质科研事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