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能源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董磊磊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贯彻所党委部署,促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发挥模范作用,2019年9月6日,地质所能源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人、所纪委书记张海泉同志及能源资源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泉书记向全体党员指出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知识点摘编》等系列文件。

随后,党员们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在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总结了工作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以后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党员同志们对能源资源中心的科研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科学研究不仅需要自身过硬的科研素养,还要具有前瞻性的长远目光,紧扣国家战略需求,抓住发展机会,这样才能使能源资源中心使研究所发展更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获得了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使大家的思想和觉悟得到了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斗争精神,和惰性做斗争,和自身不足做斗争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