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回望伟大历程 铭记辉煌成就

——构造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刘仁燕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11月7日中午,构造室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赴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这次大型成就展是按照时间序列展开的,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中,同志们不断为70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而赞叹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感、责任感,以脚踏实地的工作劲头,尽青年一代应尽的义务,在地质科研事业的新征程中挥洒汗水、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