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王海燕 发布时间:2019-09-05
 

按照所党委的部署,2019年9月3日地质所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在新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人、所党委书记何长虹同志及岩石圈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知识点摘编》等系列文件。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每个党员分别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最后,何长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实、真,达到了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思想认识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