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北方东部复合造山带深地震反射剖面调查》项目组成立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卢占武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1月7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北方东部复合造山带深地震反射剖面调查》项目组与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第六物探大队在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地质所卢占武同志任支部书记,第六物探大队王日进同志任副书记,支部党员共8人。

  会上,临时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列席群众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地质调查局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和项目组党员行为规范》,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还强调:要做好入冬后的安全和保密相关工作,近期野外频繁降雪,道路结冰易滑,项目人员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野外数据采集施工务必以安全为准绳,遇极端天气要及时停止野外工作,确保安全。

  与会党员积极表示,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遇到困难问题时,党支部和党员要挺在前面,做好带头作用;同时也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地震数据野外工作,为响应国家 “向地球深部进军”的号召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