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冀东与峡东等地区中新元古代地球表生系统基础地质调查项目组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闫斌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同位素地质研究室党支部成立冀东与峡东等地区中新元古代地球表生系统基础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2019年6月16日下午,野外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在宜昌市举行,该野外临时党支部共有来自两家单位的党员和群众7名,闫斌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沈卫兵同志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

会上,闫斌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加强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为了将党建工作和野外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野外业务能力的提高,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南冶金地质研究所姚敬劬老先生关于泥盆纪沉积地层岩相古地理填图的工作经验,并就峡东地区野外地质填图工作进行了沟通,为项目组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多条建议,为更好地完成区域地质填图工作提供了助力。

与会党员积极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地质调查工作的业务能力;充分发扬老一辈地质科技工作者“三光荣”、“四特别”和踏实肯干的精神,推动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主动为长江经济带基础地质调查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