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党群之窗

地质所雄安新区深部三维地质结构探测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成立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卢占武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临时党支部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地质调查局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的有关规定,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雄安新区深部三维地质结构探测”项目组正式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2018年7月8日下午,野外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河北省容城县举行。会上选举卢占武、张洪双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6名。下一步,党支部将在所党委领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野外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完成野外地震观测任务;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完成。

  与会党员积极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密集台阵野外观测工作,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支撑国家千年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