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3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8-11-21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第64批面上资助名单,我所3人获批面上资助,其中张蕾获得一等资助,郎超、高兆富获得二等资助,本次全院共4名博士后获得面上资助。

  张  蕾 合作导师 李海兵

  郎  超 合作导师 李秋生

  高兆富 合作导师 朱祥坤

  在本次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组织过程中,所领导高度重视,人事教育处组织博士后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我所博士后人员从选拔、进站、培养、考核到出站,流程规范,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逐步构建。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向以上各位博士后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在站博士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