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2019届研究生学成毕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7-15

  2019年6月,中国地质科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地科院京区地质科研实验基地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严光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增谦,中国工程院院士裴荣富,自然资源部人事司郭景朋处长,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赵得爱,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马成义副主任,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贺颢副主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副院长吴珍汉,中国地质科学院副院长吕庆田,深部探测中心副主任马岩,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副主任罗立强,程裕淇研究生奖管理委员会委员董树文、王泽九,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导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吴珍汉副院长主持。 

  今年,地质所共有13名博士、12名硕士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5名硕士生通过了硕博连读考核,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9名博士生毕业后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继续深造。

  杨志明研究员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博士毕业生许王代表程裕淇研究生奖获奖者发言。

  为保证毕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使学生顺利度过毕业季,地质所根据地科院文件要求及实际情况,组织完成了2019届毕业生的论文评阅、答辩以及申请程裕淇优秀研究生奖、三好学生等奖项的评选推荐工作。

  2019年中国地质科学院三好学生:

  杨亚琦、王海涛、葛成隆、王朝阳、王慧宁、徐倩、赵衡、白文倩、朱志才、刘利双、周桂生、郑建彬、丁宏雷、李开玉、王铭乾、邹雷、温定军

  2019年中国地质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王祥俭、王铭乾、朱志才、李崇

  2019年中国地质科学院优秀毕业生:

  刘利双、唐跃

  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李琳琳

  2019年程裕淇优秀研究生奖:

  博士研究生:樊献科

  硕士研究生: 于超

  2019年程裕淇优秀学位论文奖:

  博士研究生: 许王

  硕士研究生:郭东旭

  2019年(第十次)李四光优秀研究生推荐名单:

  博士研究生: 许王

  硕士研究生:郭东旭

  同学们,在你们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带上地质所师生的祝福,祝你们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地质所师生将期待你们的佳音,也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