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人教处、实验管理处党小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许征 发布时间:2019-07-02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地质所党委相关学习要求,为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6日, 管理与服务部门第二党支部的人教处-实验管理处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条例》共10章46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制度性规范,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学习中,小组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视频,并就学习体会开展了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条例》制定的主线和灵魂;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坚持合格党员标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