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管理与服务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蔡子纯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贯彻落实地质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2019年6月27日,地质所管理与服务部门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支部党委联系人、所纪委书记张海泉同志参会并为大家讲了党课。

  张海泉同志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学习、学习什么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如何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他强调,我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有胸怀和担当。

  支部组织委员蔡子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相关内容,提醒大家要深刻把握“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贯穿《纲要》的主线和红线,要反复精研。

  支部书记张海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提醒大家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党小组要做出周密安排,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