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开展“强素质、作表率”党员读书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郭戈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积极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地质所党委于2018年4月到7月开展了“强素质、作表率”党员读书活动。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活动,共提交读书心得42篇。

  党员干部阅读的书籍主要从《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2018年上半年推荐书目》中选择,也有党员选择了其他感兴趣的图书。从政治类图书《中国道路能为世界贡献什么》,到经济类图书《经济转型与改革攻坚》,从历史类图书《八路军史》,到科技类图书《科技之巅: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 〉50大全球突破性技术深度剖析》,大家提交的读书心得内容积极向上,有深度广度、有真情实感,体现了地质所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理想情怀和敬业奋斗的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升了党员个人修养,增强了党员知识素质,加强了全所文化建设,进一步打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