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张跃群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5月8日下午,地质所组织党员干部赴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2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海淀区看守所内,基地因地制宜利用了海淀看守所的特殊教育资源,设有警示之门、正义之路、警示展厅、体验监舍等环节,综合采取文字、图片、案例视频等多种教育方式,在深刻揭露腐败分子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的基础上,剖析其堕落的轨迹和原因。

  通过本次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大家的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