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廉政家书寄清风,风清气正蔚然成

地质所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柳萌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认真落实2018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廉政文化活动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地质所廉政文化建设,5月10日上午,地质所开展了向全所职工发放廉政家书活动,为职工家属送上浓浓关爱和殷殷叮嘱。同时,向大家进行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和保密注意事项告知,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守法、安全作业和保密意识。

  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领取廉政家书、签署承诺书,表示会将廉政家书送到家属手中,坚持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以情暖家、以纪护家,努力培育清廉家风,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和法纪观念,切实把好“家庭关、子女关”,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以家庭为阵地,筑牢家庭反腐第一道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带动干部职工在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同时,动员家属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监督预防作用,促进家庭成员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的提高,让清正廉洁风尚在全所职工家庭中落地生根,为营造健康、文明、向上、清廉的良好科研环境助力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