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2016年度应届毕业生调剂补招公告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6-04-07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2016年度应届毕业生调剂补招公告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非营利科研机构,主要开展固体地球科学理论和应用研究,承担相关地质调查工作。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2016年度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我所研究决定,开展调剂补招工作。

一、招聘条件和岗位

1.所有招聘岗位应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2016年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或设备操作的能力;

4.身体健康。

5.招聘岗位为专技岗。岗位具体要求:

京内生源。招聘专业范围:仪器科学与技术或机械工程专业、地质学、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地质工程专业。

二、调剂补招范围

参加了国土资源部事业单位2016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考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2016年4月11日前将个人简历、笔试成绩发送至dzsrsc@cags.ac.cn,邮件主题为:2016年度应届生调剂补招-专业-姓名。

四、联系地址与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百万庄路26号    邮编:100037

联系人:张海风  薛雅丽

电话:010—68999711;13301381527  传真:010—68999711

邮箱: dzsrsc@cags.ac.cn

二○一六年四月六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