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王玉翠副所长带队赴西藏冈底斯成矿带开展宽频带地震仪等野外仪器检查

作者:条件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8-08-03

  为了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装备与基建管理的通知》(中地调发[2018]43号)精神,保障野外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王玉翠副所长带领条件保障处王军、高璐一行,于2018727日至81日赴西藏冈底斯成矿带,对宽频带地震仪器等野外仪器开展了检查工作。 

  王玉翠等一行于2018727日到达拉萨。728-31日,一行人克服高原反应等困难,行程1300多公里,沿谢通门查布乡-仁钦则乡一线、大竹卡-麻江乡-雪古拉一线和羊八井-拉萨一线布设的宽频地震仪短周期地震计开展了实地检查,仪器设备使用正常。在拉萨期间,还查看了项目组设在在西藏地质二队的临时仓库,以及野外仪器工作记录,了解了野外数据整理和初期处理结果等方面的情况。 

  王玉翠副所长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工作,认为项目组野外工作规范,各项记录完整,野外仪器采取的安全措施到位。同时,针对今年西藏雨水大、道路维修多的实际情况,时刻提醒项目组要切实加强野外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开展野外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