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开展2018年“6·16 ”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李腾建 发布时间:2018-06-25

  每年6月份为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地质所按照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安排,与地科院、资源所、测试中心联合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四家单位精心筹备,在地科院大院设立咨询点,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各类知识,悬挂安全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

  为突出今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推动全民提升安全综合素质,发放的安全宣传折页内容包含 “全国安全月主题折页”、“出行安全须知”、“高层火灾预防与逃生知识”、“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等。

  通过集中宣传,切实把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到了群众中去,巩固了安全发展理念,有效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