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胸有保密 警钟长鸣

地质所开展保密意识教育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保密意识,2018年4月2日中午,地质所保密办组织职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

  影片中的失泄密案例给国家造成的严重后果,令人触动,教训深刻。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保密意识,保密教育活动要常抓不懈。

  随后,通报了近期所内发生的泄密事件,说明保密工作的违纪问题就在我们身边,如果保密意识淡薄,就容易发生失泄密,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尤其是联网计算机存储涉密资料问题,对外合作项目涉密资料借阅与保管,以及野外地质考察过程中涉密资料和涉密设备保管等,都存在失泄密风险,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避免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力争做到涉密资料专人保管,联网计算机不能储存涉密信息。

  最后,党委书记何长虹向大家再次强调了保密问题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他指出,随着保密检查力度逐渐加强,职工保密意识也逐渐得到提高,但仍不可以放松警惕,争取在今年局“万台机器大检查”活动中不出保密违规违纪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