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开展新职工及研究生教育培训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8-01-15

  为帮助新职工熟悉办事流程、提高野外技能,近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了新进职工及研究生培训。培训中,职能部门介绍了管理工作各方面的注意事项,柳永清研究员、旷红伟研究员带领大家对天津蓟县剖面进行了实地考察。王玉翠副所长、职能部门各处室负责同志、近几年新进职工和研究生共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财务处、条件保障处、科技处、实验管理处、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相关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新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和安全生产教育。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增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效。

  柳永清研究员、旷红伟研究员带领大家观察了长城系、蓟县系、待建系、青白口系地层等34个点,并参观了天津市蓟县中上元古界国家自然保护区陈列馆。在一天半的野外地质考察中,两位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素养、高度的负责精神,为大家做了耐心的讲解和指导。

  此次培训增进了新职工和研究生对地质所各方面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利于新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和按制度办事的意识,为地质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事教育处张海风处长做总体介绍

 

  专心听取发言

 

  条件保障处王军处长发言

 

  办公室李朋武主任发言

 

  合影

 

  合影

 

  柳永清研究员做讲解

 

  柳永清研究员做讲解

 

  参观陈列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