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高廉政和保密意识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8-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职工的廉洁、保密意识,2018年1月10日,地质所组织对近三年进所的职工和研究生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和保密教育,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办公室介绍了保密制度规定,强调特别要注意计算机保密和资料借阅。监察审计处针对地调局系统的违规违纪案例做了原因分析,提醒大家三个方面:一是学习业务的同时注重学习党纪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树立正确三观,正确判断分辨是非对错,抵制不良风气和攀比从众思想;三是主动思考自身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范措施,不碰触红线。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诞生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纷纷表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我们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