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传达贯彻局系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2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何长虹同志传达了局系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精神,并传达了局检查组对地质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查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地质所党的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何长虹指出,地质所下一步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的整改落实为抓手,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具体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压实党委成员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三是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四是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五是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工作;六是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全部完成;七是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