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科院地质所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郭戈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号召全所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关注十九大盛况。上午9点,所领导班子成员、院士专家、管理部门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经验进行了系统、科学的总结,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引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进方向。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作为基础地质科研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力争取得前瞻性、引领性成果,为国家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野外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