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10

按照地调局的统一部署,3月4日下午,地质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上,地质所党委书记何长虹代表所党委做了总结报告,对近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所长、党委副书记侯增谦主持。局第七督导组组长王凤桐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长虹书记代表所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讲话中,从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两方面对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常态化与长效化做了4个方面的部署安排。他指出,地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坚持把学习贯穿活动全过程、坚持敞开大门听意见、坚持踏石留印抓落实,以“弘扬传统、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提升能力”为重点,精心组织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通过活动,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二是转变了治所理念,强化了服务观念,提高了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加强战略谋划和优势学科领域建设,推动所的改革发展;四是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所的核心竞争力;五是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六是着力解决了一批职工反映突出的问题;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下一步,所领导班子和党委要以活动的总结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一手抓作风建设、一手抓业务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良好作风推动地质所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王凤桐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地质所教育实践活动符合中央、部、局、院要求,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前几天通报会后的民主评议中,所班子的“好”、“较好”率达到98.8%,较活动开始时的第一次评议提高了5.5个百分点,说明效果是明显的,干部群众是满意的。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制度落实,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继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和促进所改革发展。

局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张泽敏、组员林敏珍、焦奇出席会议。肖序常院士、所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干部职工110余人出席了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