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体会-安琴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7-07-04

  读了黄大年先生的先进事迹后,我的心灵受到了久违的震撼。他正是我国广大科研人员的优秀代表,是中国的脊梁,是实现我国科技强国中国梦的杰出代表。

  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这见证了黄先生的爱国情怀,他也正是这么做的。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向祖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感人的答卷。

  不计个人名利,只想把自己掌握的国际最前沿科技成果和经验全部奉献给祖国的黄大年先生,无疑是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我们地质行业的杰出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他用毕生努力实现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充分展现了一名科研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

  我们学习黄先生的先进事迹,目的是要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所、爱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