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侯增谦

发布时间:2012-07-04

工作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姓名

侯增谦

职务

所长,党委副书记

任职时间

 

承 诺 内 容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进而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本人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1.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执行上级工作部署和所内各项制度。

2 .全面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勤政廉政。作为本所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所内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风气。

3. 依法办事,依所内规定办事。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不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礼金、物品;在思想上摆正自己的位置,不以权谋私,秉公办事。

4. 严格执行所内财务制度、财经纪律,遵守相关金融法规。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抵制利用公款大吃大喝,杜绝利用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重点加强本所项目经费管理中的廉政风险防控,严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5. 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 向党组织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按规定述职述廉; 主动听取所内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积极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生活会等党内制度,克服自己的不足,坚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人自愿接受群众和党组织的监督检查,若有违反,愿接受责任追究。

 

承诺人: 侯增谦 (签名)

2012 年5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