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鲜水河钻探委托业务比选中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司家亮 发布时间:2019-10-10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对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巴颜喀拉地块北缘与东缘大型断裂带基础地质调查”委托业务“鲜水河钻探”进行了公开比选采购,现将经比选小组评审推荐形成的成交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采购项目名称:“巴颜喀拉地块北缘与东缘大型断裂带基础地质调查”项目“鲜水河钻探”委托业务

  比选公告日期:2019年09月18日

  评审日期:2019年10月9日

  采购公告发布网站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门户网站http://www.igeo.cgs.gov.cn/

  二、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0三地质队

  总成交金额:人民币74.8 万元(含钻探施工及进出场和征地补偿费用)。

  三、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潘老师 010-6899067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联系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