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办公用品(含硒鼓)、空调运维服务供应商遴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装备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12-12

  地质所拟开展办公用品(含硒鼓)、空调运维服务供应商的遴选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项目情况

  项目1:办公用品含硒鼓供应:提供办公用品硒鼓等

  项目2:空调运维服务:提供空调运维服务包括清洗、检测临时故障排查、维修等

  以上项目采购量及服务量,按照实际工作量为准采购人无法预计也无法保证向成交供应商分别采购的数量。

  服务地点

  西城区百万庄、海淀区皇后店东路中国地质科学院京区地质科研实验基地、海淀区生命园路。

  、服务期限

  协议期限:3年

  供应商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相关资质和专业经验。

  2、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货物须在营业执照范围内,能够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服务。近3年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应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行为规范,履行保密义务,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技能。

  4、合同履行期间,成交供应商若因业务能力差、服务不及时,损害地质所利益,延误设备使用,以及未能履行本遴选文件全部规定要求等情况,采购人有权单方面终止服务合同,并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项目1:办公用品(含硒鼓供应商

  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品定点供应商;

  提供的货物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及环保标准;

  供货周期不得超过2个工作日;可接受先供货按季度结算的付款方式,如遇退换货现象,供应商应积极处理

  ④办公用品(含硒鼓)采购过程中,采购人可能根据实际需求情况取消或更换采购标的,供应商应予以接受

  ⑤供应商应充分核算成本,服务期内所报价格不接受涨价

  6、项目2:空调运维服务供应商

  ①在接到我单位职工的维修要求后,12小时内到场进行维修并及时排除故障;

  ②维修质保期不得低于6个月,质保期内出现同样的故障,由中选单位免费维修,质保期内同样故障不得超过3次;

  ③成交供应商不得将我所委托的维修项目转包或分包。

  报名及提交材料

  1、报名2023年1212日-13日16:00前将①报名表扫描件及其电子版(Word版本)②营业执照(扫描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发送到指定邮箱343104419@qq.com。

  2提交材料:1213日16:30遴选材料发送到符合要求的报名邮箱。请按照各遴选项目要求,在12月15日16:00之前提交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加盖公章一式3份快递或送至指定地点预期送达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装备处。

  联系人袁老师68998698 高老师68999667


  附件:遴选报名登记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