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20年8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地质所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8-1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20年8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鲜水河断裂带科学钻探孔二号孔  在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塔公镇附近实施一口穿越鲜水河断裂带的1000米深科学钻探,要求斜孔顶角15-20度;全孔取心,岩心采取率≥85%;终孔直径不小于95mm;钻孔下套管保留用于完钻后开展长期监测。 120  2020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