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2015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29
 

2016年1月28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表彰大会,表彰年度先进人物和优秀团队。高锐等7位职工获“荣誉奖”,能源资源研究中心、人事教育处获“优秀团队奖”,比利时籍“黄汲清青年人才”马晓丽博士获“优秀黄汲清学者奖”,Alfred Kröner教授获“优秀海外访问学者奖”,杨志明等5位青年职工获“青年科技创新奖”,2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9名研究生考核优秀。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烈出席会议并致辞。肖序常院士、高锐院士、王小烈书记及地质所领导班子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王小烈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地质所2015年工作成绩,总结列出了十大亮点工作。指出:2016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之年,也是地质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地质所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按照国家要求积极推进地质科技制度创新,精心组织申报并实施“深地资源勘查开采”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努力实现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数量和资助经费再创新高,积极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参与申报“深部地下实验室”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离子探针中心二期工程建设,不断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引进高端创新人才,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文化环境,为建设世界一流地学科研机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小烈书记讲话

王小烈书记为高锐院士颁发荣誉奖

 

 

 

潘家伟代荣誉奖得主李海兵研究员受奖

 

张泽明研究员获荣誉奖

 

童英副研究员获荣誉奖

 

刘琰副研究员获荣誉奖

 

翟庆国副研究员获荣誉奖

 

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海风获荣誉奖

 

 

肖序常院士为能源资源研究中心颁发优秀团队奖

 

高锐院士为人事教育处颁发优秀团队奖

 

马晓丽博士获优秀黄汲清学者奖

 

刘敦一研究员代Alfred Kröner教授受奖

青年科技创新奖得主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