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地质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通知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要求和我所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申请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3月14日16点前: 所内基金形式审查,请将申请书纸质版或PDF文件交至科技处(系统导出PDF,不用系统提交)。申请人对申请书内容和形式负责,科技处辅助检查把关。

  3月18日16点前系统内正式提交申请书。

  (二)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前,认真阅读《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相应类别项目的管理规定等文件,按要求填报申请书。

  2. 2022年申请阶段继续全面实行无纸化,各类项目一律在线填写申请书、上传电子化附件。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3. 严格按照“撰写提纲”要求撰写申请书,不得删除系统已生成的撰写提纲及括号中的文字。所有申请过程中涉及到的提纲及模板,请以2022年1月20日后从系统下载的模板为准

  4. 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分为包干制和预算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实行经费包干制,无需编制项目预算。预算制项目只填报直接费用预算。各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请按需填报。

  (三)其他事项

  1.《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在基金委网站首页“项目指南”栏目查阅;科技处有纸质版指南,可借阅。

  2.如申请人无ISIS系统登录账号,请与科技处联系办理。

  3.科技处后续组织的申请书函审等工作届时会发布通知,请申请人留意。

  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许翠萍  68999672   E-mail: dzskjc@263.net

                   

                                         科技处

                                    2022年1月24日


  相关链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附件:如何填报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