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有关说明如下。

  一、资助领域涵盖自然科学所有领域。

  二、限项规定。由中德科学中心资助的项目不计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限项范围。

  申请资格。中方申请人应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年期(含)以上项目(在研或已结题)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年龄小于35周岁且拥有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或曾受中德科学中心资助参加过林岛项目的科研人员也具有申请资格。德方申请人应具备向DFG申请项目的资格。符合条件的中德两国科学家可向中德科学中心共同提出申请。

  四、资助项目类型包括:项目准备访问、中德双边学术研讨会、中德双边研讨会会后青年学者学术访问、中德短期讲习班、青年科学家论坛、德国优秀青年学者基金、林岛项目后续资助。

  中德科学中心资助形式多样,有意申请的专家请仔细阅读指南(后附链接)。

  在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 许翠萍

  电 话: 68999672

  E-mail: dzskjc@263.net

  相关链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