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关于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和自主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4

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邀请了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高校教授及所内研究员等共18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于2020528~615日,分别对实验室开放、自主研究课题2020年度的申请及2019年度的课题总结进行了函审。并于630日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组织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的学科带头人以及依托单位地质研究所主管科技的领导和负责人一起召开了开放、自主研究课题2019年度总结和2020年度新开课题评审结果的讨论会。

根据2020年新申请的25个开放基金课题、11个自主一般类研究课题、4个自主重点研究课题以及2019年在研的各类研究课题年度总结的专家函评意见,以及2020年度实验室运行经费情况,确定了2020年新增开放研究课题16项、7项自主一般类研究课题、2项自主研究重点课题以及2019年度在研课题的续作经费支持计划。其中为鼓励和支持2019年目标任务考核优秀、研究成果突出的4项开放研究课题,在2020年度各追加资助5万元。

请获资助的2020年度新增各类研究课题(见附表)申请人于710日前,将任务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提交给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任务书编写与执行需遵守本实验室的管理办法,并注意以下几点:

任务书的总体研究目标、内容、计划与申请一致,但需对2020年进行细化及明确。

经费预算:细化2020年计划。根据资助来源,年底前完成执行。

各类课题在本年度年底提交年度总结或结题报告,下一年度3-4月完成考核。

 

研究成果需明确标注:

实验室名称:

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北京 100037

Key Laboratory of Deep-Earth Dynamics of 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Institute of Geology, Chinese Academy of Geological Sciences, Beijing 100037, China

以及资助课题:

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自主(开放)研究课题资助(课题编号)

 

联系人:李兆丽,010-68999721lizhaoli3@tom.com 64634181@qq.com;

何碧竹,010-68999731hebizhu@vip.sina.com693664158@qq.com

 

附表1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研究课题年度考核优秀课题                                                       附表2: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2020年新增开放研究课题

 

附表3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自主研究课题2020年资助计划

附表4自然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新增自主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