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发布2020年度战略性关键金属超常富集成矿动力学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近日发布2020年度战略性关键金属超常富集成矿动力学系统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在规定时间内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注意事项

1、符合限项规定,详见项目指南。

2、申请时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只在系统内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即可。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

提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20年8月5日 17:00

  在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 许翠萍

电 话: 68999672

E-mail: dzskjc@263.net


相关链接:战略性关键金属超常富集成矿动力学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