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发布2020年度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近日发布2020年度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请各位申请人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在规定时间内在线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注意事项:

  1、符合限项要求。具有高级职称人员,申请(包括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和正在承担(包括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项目总数合计限为2项。参与的2019年(含)以前批准资助的项目不计入限项,2020年(含)申请和批准的项目计入限项。

  2、今年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只在系统内提交电子材料即可。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

  提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20年6月5日 12:00

  在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 许翠萍

  电 话: 68999672

  E-mail: dzskjc@263.net


    相关链接:关于发布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