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实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20183月,按照自然资源部印发《关于创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科研特区”》的通知要求,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启动了试运行。为推动实验室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标准运行,及时发布实验室的动态新闻、学术活动,对外宣传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仪器共享等,201810月,由实验管理处设计并委托网站制作公司开发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中英文网站和手机版。

2019112日,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中文网站和手机版在第十四届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学术年会上正式对外公布,在地质所网站开放重点实验室栏目增加“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子项。网站管理和更新维护正式转交至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欢迎大家访问!

网站地址:http://deepearthlab.cags.ac.cn

网站负责人:苏德辰    

联系邮箱:sudech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