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地质所参加地调局科技创新目标责任考核汇报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4-01-02

2019111日,我所党委书记何长虹代表地质所参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科技创新目标责任考核会议,并做了地质所2018年度科技创新目标完成情况汇报,系统总结和展示了我所一年的辛勤工作成果。

通过地质所全体职工一年的努力 总体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科技创新目标任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亮点纷呈:取得一批原创性科技创新成果、创建地质填图新方法体系支撑服务地质调查成绩显著、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获批数创历史最高、人才队伍建设硕果累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有新的突破和科技创新环境进一步优化等。

2019年需要全体职工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技创新改革和“放管服”的要求,推进6部委扩大“三权”试点革工作,优化科研环境,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力,推进地球系统科学理论发展,创新深地动力学理论,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三个转变,增强支撑服务地质调查工作及解决制约资源环境的重大地质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