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地质所7名科研人员入选爱思唯尔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2018年1月19日,世界科学文献出版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侯增谦、杨经绥、刘敦一、刘福来、万渝生、张泽明和张建新榜上有名。7位科研人员的入选,不仅体现了他们在地球科学领域杰出的科学成就,也表明地质所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的不断提高。 

  此次公布的榜单中,共有72位来自中国大陆地球科学领域的科学家,其中中国地质调查局共有8人上榜,另外1名为矿产资源所毛景文研究员。

  网址链接: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mostcited/2017/earth-and-planetary-scienc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