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要闻简讯

国土资源部地层与古生物重点实验室举行2017年度学术成果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陈寿铭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了展示和交流过去一年科研工作取得的学术成果,2018年1月11日,国土资源部地层与古生物重点实验室举行2017年学术成果交流会。地质所副所长王涛研究员、科技处处长迟振卿研究员以及地层古生物室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学术会议。

  交流会上,武桂春、李明、王旭日、黄浩、陈寿铭、杨犇、宋妍妍、闫振等8名青年学者先后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这些报告涵盖了系统古生物学、生物地层学和生物古地理学等领域,以及古生物学在能源地质调查中所发挥的重要创新作用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对这些报告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学术活动促进了学术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激发了青年学者的科研热情,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对于提高研究室的凝聚力和科研实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术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