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夏季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许征 发布时间:2022-07-18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科研环境,保障研究生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离退休干部处)对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逐一对研究生工作室的整体环境、地面卫生、物品摆放、用电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了解了研究生在工作室的学习科研情况。研究生工作室整体的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个别研究生工作室的物品摆放较为杂乱,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相关研究生已按照要求立刻进行打扫和整理杜绝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研究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到人走断电,充电器、充电宝不得长时间在工作室进行充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劣质的接线板充分利用好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效率    

  安全、整洁的研究生工作室是提升学习工作效率的基础。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针对此次检查出来的问题,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离退休干部处)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工作室的规范管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认真督促整改,全面执行工作室安全责任制度,继续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