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火成岩与矿物学研究室举办2022年新年茶话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牛晓露 发布时间:2022-01-17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火成岩与矿物学研究室于2022110日上午举行了年度总结交流会,回顾这一年里的努力与收获。迟振卿副所长和大陆动力学研究室戚学祥研究员受邀参加。

此次会议由研究室主任孟繁聪研究员主持。孟繁聪研究员首先介绍了研究室现状,包括主要人员组成、承担项目和文章发表情况。接下来,大家踊跃发言,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前沿科学问题和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

迟振卿副所长对研究室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火成岩与矿物学研究室努力奋进,尤其是青年学者成果明显,在新矿物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戚学祥研究员肯定了研究室各位成员在项目中的贡献。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年终学术总结会议,也为大家创造一个交流心得与收获的平台,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充满希望,望未来任重道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