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会暨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蔡子纯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1年7月9日,地质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会暨支部书记座谈会季度)。党委书记徐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分析廉政风险形势,提出防范措施,汇报第2季度支部工作情况。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也是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2次工作会议。

  会上,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析了部门廉政风险形势和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13位党支部书记(委员)汇报了第二季度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的廉政风险形势和隐患。所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责任落实情况、分管工作廉政风险形势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徐勇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上半年认真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意识进一步提高。他强调,一要继续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三要大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四要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人;五要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把个人发展方向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做到学以致用;六要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各支部要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构建团结和谐的氛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他要求分管领导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职能部门严格审核把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实施“双四责协同”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