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离子探针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谢士稳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12月12日,离子探针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数据资料、照片影像、沙盘模型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支部委员李柏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有序进入展厅,大家沿着时间隧道,在每一个辉煌的成就前驻足交流,追忆峥嵘岁月,感慨新中国70年的巨变。在贴近生活的粮票、新华字典、电视机等物品前,回忆起小时候的场景,感受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更加深刻认识了新中国70年的历史巨变,也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实现伟大复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