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王海燕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年9月29日,岩石圈中心党支部在新基地3楼会议室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岩石圈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卢占武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回顾了1949年-2019年建国70周年来的重大事件,以10年为1个阶段分7个部分,展示了中国70年来的巨变: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国在国防、外交、科技、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取得了伟大的成就。70年来,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抗美援朝、大庆油田建成、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两弹一星”发射成功、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恢复高考制度、建立经济特区实施对外开放、香港澳门回归祖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加入世界贸易组织、青藏铁路顺利通车、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新中国成立已经有70年了,经过70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

  岩石圈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祝祖国越来越强大!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