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地质所2019年第二届大学生地学夏令营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许征 发布时间:2019-07-22

  2019年7月6日-13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成功举办为期8天的第二届大学生地学夏令营暨燕山地学夏令营。来自全国各地15所院校的20名优秀地质专业大学生相聚在一起,在中国基础地质研究的基地和摇篮——燕山地区开展了野外地质考察。按照地质所临时党支部的相关管理规定,夏令营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组织营员们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回顾了辽沈战役的胜利进程及伟大意义,深切感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世界和平与祖国统一做出的巨大牺牲。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海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党员们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筑牢记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营员们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党员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聪明才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和地质事业添砖加瓦!